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1、(海灘章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叫小妖用绵绳捻成细丝钻探着尿道,刺疼中挟着挠不到的骚痒,让尿水控制不住地流下。

他令坏坏用在姬家姊妹身上的硕大针筒,将萤绿的汁液注进直肠内,在高潮的时刻尖叫着将浣肠液喷出。

疤嘴则拿出一套成对的电动吸乳器,紧紧地吸附在乳头上,一下下地刺激着充血拔尖的蓓蕾。

「妈咪救我…啊啊,璐嘉要死了…。」

「嘻嘻,说到妳妈咪,璐嘉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呢,

「若没记错,她还是某间圣堂的女官呢,虽然40初头岁了,但肌肤保养得还挺不错的,下次有机会就让妳们母女玩个双飞,啧啧,想想妳们母女同时挺着孕肚的模样,妈的有够硬啦!」

龙也嘴里吐出一大串文本,但即便听进耳朵里,但大脑思绪早被捣到糜烂,根本无法将字眼链接起来。

「呜呜呜啊,又要...抽筋了!」

没有任何预警,腹部与小腿同时抽搐起来,肌肉像被拧成麻花,疼痛中又夹杂着近乎麻木的欢愉,从第四轮开始,被压榨到极限的肉体发出抗议,先从最激烈运动而簌簌发抖腹肌开始,像是瘟疫般扩散到全身,偶尔就会像现在同时触发。

「这屄的紧度…妈的,缠得有够紧。」

每当我抽筋时,龙也便会露出难以承受的极致包覆感,大汗淋璃的脸庞被挤压到略显狰狞,原本提速的抽插也像遇上重重险阻,开始显得窒碍难行,每次顶入都发出嗬嗬声的牛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