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2、(海灘章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飘渺不定的声音反复叨念着,明明已经累到随时会瘫在沙滩呼呼睡去,但那道声音便是不死心,一次次打断我阖上的双眼,逼得我在惊醒间将嘴里叼住的细管深吸一口、两口…,吸啜数口后,那股腥重的苦涩再次从嘴里传来。

啊啊…我记得…这个味道,

这是龙也‎‌‍‍‎精‌‌‍‎液‎‌的气味,原来身畔的这道人影原来是龙也…

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似乎听到有滋滋的吸吮声从下体里传了出来,像条蠕虫在幽谷里不断钻探着,前方能发布吸吮力道的小口将污浊的精浆或白泡给摄饮进体内。

随着啜吮的小口愈往深处探勘,嘴巴里腥臭的味道就愈强烈,有时甚至能吞咽到宛如蛋白状的物质,我蹙眉干呕了数下,那道声音再次催促着继续动作,直至滋滋的异声将膣肉的每层皱折清洁干净。

「虽然比不上清水清洗来得干净,但这画面让人想不硬都不行。」

压抑着亢奋的声音感觉好陌生,我的一侧大腿被高悬擡了起来,没有爱抚或前戏,一道手指般的物体轻易探入膣内。

「嗷呜,原来这就是璐嘉老师膣肉的感觉,暖乎乎的,像是所有的皱折都要缠上来。」

「龙…龙也,让我休…休息…一下。」我畏怯地逃避膣里手指的刮挠。

「哈哈,龙也哥,她把我当成是你了。」那道声音带着幸灾乐祸的口吻:「嘿,清醒点,眼睛睁大看看我是谁。」

「你是…龙也啊?」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