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4、(海灘章 完結) 已重發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「鸣鸣,好烫啊…要死啦。」

当爱液沾染上药剂后,立即被污染成地心涌出的骇热浆流,两颗被小妖置留在深处的跳蛋在与其接触后,有如在堆栈着满屋子火药的库房里,扔进成串炸裂的爆竹,轰然地在花心上喷发出失控横流的熔岩火山。

「把骚逼给我剥开点,我用鸡巴帮妳消消火!」

那根撅得比任何时候都硬的阴茎,在窥探进不住吮合的膣口后,在伴随着我哭泣般的浪啼下,狠狠地贯穿进我的身体深处。

「噫啊啊啊啊!」

原本火烫的浆液在接触到男人性器后,产生了未知的质变,当火山熔岩暴虐喷发后,炽热通红的岩浆漫流大地,经过如暴君般焚城屠戮后,丰富的矿物与雨水被吸收进土壤之中, 在荒芜苍凉的大地上迸发出点点翠绿的生机。

「啊啊啊,好棒啊…。」

「小穴里好舒服…呜呜。」

「再深点,最深处也要搅拌啊!」我哭泣着任由小妖在膣肉里抽插不停。

心里的厌恶憎恨什么的都不重要了,只要此时膣肉能被龟头狠狠刨掘就好,即便日后会懊恼到后悔莫及也无妨,被男人深深地肏着就是脑袋里唯一的念头,小妖阴茎上突出的入珠啵啵地刮着阴茎难以抠弄的地带,每拨剔着那一层层致密的皱壁,脚丫子便敏感地蜷缩弓起。

"噗滋、噗滋"

汁水如回光返照的枯井,汲取出一股股清彻的冽泉。

「小璐妳好棒,只要把夹紧小穴,剩下的交给小妖就好。」龙也脸上露出残忍的笑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