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1 相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深夜11点,任晚舟结束了一台加急手术。

患者是一名女性,在路边和男友分手时发生争执,男友气急攻心,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浓硫酸泼向了她的脸,随后逃之夭夭。

好心的路人见状,赶忙拨打120,女生迅速被送进了医院。

当时晚舟正准备下班,接到了急诊的电话,说需要一名皮肤科医生协同手术。

在电话里听清病人的状况后,晚舟放下了手里的包,套上一分钟前刚脱下的白大褂,掉头往一楼急诊手术室方向快步走去。

医生在救护车上就进行了紧急处理,用大量流动水冲洗了脸部和脖颈处皮肤,但也只能暂缓疼痛罢了。

晚舟进入到手术室,看到女生的脸,就知道情况不妙。

她预估那个男人泼的应该是高浓度的浓硫酸,因为女生脸部的皮肤已经被腐蚀,呈黑色碳化状。也就是说蛋白质结构已被完全破坏,只能进行皮肤移植,不能采取普通保守的物理外敷治疗。

目前只能先进行清创手术,去除腐肉烂肉,消炎镇痛,如何进行皮肤移植需要后续进一步的评估和会诊。

手术台上,急诊科的张医生已结束了他的任务,神情轻松了不少,笑嘻嘻擡头看了眼晚舟:“又耽误我们任医生下班了呀,接下来的交给你了。”

晚舟耸肩笑了笑;“为人民服务。”说着拿起手术器械开始利落地清理。

张医生站在旁边观察着后续处理,也时不时偷瞄一眼身边的任晚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