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2 纹身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夜未得好眠,晚舟睡梦里反反复复出现高中时的场景。起床照了照镜子,竟比睡前还显疲惫几分。

她想了想相亲男的事,觉得既然是高中同学,就不能这样敷衍过去,好歹应该她主动请吃饭赔罪才是。

于是她先把微信上他原先的备注改成了方正,然后发消息道:“方先生,这两天周末,我正好都休息。不知您是否有空,赏光吃个饭。”

对方依旧秒回:“okkk,周日晚上6点还是原先的饭店,不见不散。”

晚舟对他的态度和之前几次在微信上的聊天感到有点奇怪,凭她数次相亲的经验来看,这位方先生的反应似乎不像是正常相亲对象该有的反应,倒像是想从她这里探究出点什幺。

总之觉得怪怪的,但对方又怪得恰到好处,说不出哪里怪。

晚舟只能认为自己多想了,单身久了看谁都多了个心眼。

周六她按往常惯例回了趟爸妈家里。

任爸任妈都已经退休了,平日里清闲得很。任爸退休前是卫生局下属的一名科长,没啥大的兴趣爱好,就喜欢逗鸟喝茶。任妈是初中语文老师,教了一辈子的书,操了一辈子的心。

由于退休后没有学生可供她操心,便将重心转向了自己的女儿。眼看着奔三了,连男朋友都不见着落,可不得急着给她找对象。

因此晚舟自从研究生毕业后就深受其害。

上学时还可以用读书做借口,工作后正式踏入社会,自然要将结婚生子提上日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