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4 解释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舟从医院下班已经接近晚上11点了,她一天都没吃饭,没胃口也吃不下,只在工作休息期间问小护士拿了瓶葡萄糖灌了下去。

回家路上,她在便利店里买了桶5L的矿泉水和几包方便面,接下来三天她向医院里请了假,都不打算出门。

走到单元楼门口时,在路灯下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靠在杆子上抽烟,地上已经堆了好些个烟头。

晚舟顿了顿,装作没看见,漠视从他身边走过。

江渡一把拉住她,接过她手里的矿泉水,她的手指已经被矿泉水的柄压得通红。

而且距离上一次见她,她真的瘦了很多,手腕纤细到他一手就能圈住,还多出了一个指节。

“先上去吧,我们谈一下。”江渡烟抽得太多,嗓子已经有点哑了。

晚舟像具行尸走肉,没答应也没拒绝,就转身开了单元门,江渡一如既往地跟在后面。

回家后,江渡先把矿泉水桶放进了厨房冰箱,看了眼冰箱里的东西,又看了看方便面,问道:“你吃了吗?”

晚舟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。

“你先去洗澡吧,我简单烧点给你吃。”说着,江渡已经从冰箱里拿食材出来开始准备了。

晚舟站在门口迟疑了一下,她本能想拒绝,但是连续的夜班和糟糕透顶的情绪让她无法作出多余的回应。

于是她回房间拿了衣服,然后去浴室洗澡了。

江渡在国外留学,烧几个家常菜根本不是问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