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7 车震 h 蒙眼 女上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江渡打完球已是一身汗,就不准备在外面多呆,打算回去洗澡了。

他们的车停在学校旁边的小巷子里,很近,走几步路就到了。

晚舟急着先给他拿毛巾,怕他一下子着凉,这天气说冷不冷,说热也不热,很容易出汗吹风就感冒。

于是快步走在前面,打开后车厢的门,弯身去拿江渡经常放在车后座健身包里的毛巾。

江渡跟在后面,看见她弯腰弓背的曲线,伸手去拿东西,衣摆上浮露出一小截雪白细嫩的皮肉,昨晚留下的手印还若隐若现着。

他眼神逐渐幽深,咽了咽口水,直接倾身压伏了上去。

“啊......”晚舟刚在健身包里找到毛巾,就一下子被人压在了后座椅上。

“毛巾......你先擦汗......”她费力地举起双手递给压在她身上的男人。

“不用,等会留着给你用。”说着,江渡拿起毛巾蒙住了晚舟的眼睛,在脑后打了个结。

然后开始舔吻她的耳廓,舌头不时伸进去打圈,咬着耳垂,在脖子后或轻或重地吻着。

在视觉遮掩的情况下,晚舟听觉瞬间灵敏,车厢中满是‌‍‌‎色‎‌‎情‍‌‎‍‌啃咬的声音,一下子就被亲得‎‎‌情‌‎‍欲‌‌‎四起,身下已经湿了。

她被压着,上面的男人隔着裤子缓慢用胯顶她的臀缝,一下一下,模拟‍‌‎性‍‎‍‌‌交‍‌‌‍的姿势,顶得她喘息呻吟,双手紧紧抓住车门的扶手。

江渡背后解开了她的内衣,伸手进去揉捏她的奶包,乳尖早就已经硬挺了,颤生生地俏立在那,仿佛在等人采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