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9 冷战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江渡很头疼,说实话,他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状况。

且不说他在之前的恋爱关系中都是处于高高在上的地位,平日的吵架也是言语争吵,吵完亲个嘴打一炮就完事了。

但晚舟显然和他接触过的女生不一样。

她开始冷战,完全无视他的存在。吃饭,上厕所,洗澡,睡觉,可以当他这个人不在。和她说话,向她道歉,也不搭理。

他知道晚舟生气是因为没经过她同意私自带心理医生来,但他一点也不后悔这样做。

与其每日提心吊胆她的健康状况,宁愿被她赌气来得更安心。

江渡不介意此刻她的脾气发作,只要他呆在她身边确保她的人身安全就行。

反正他的工作只需要依靠电脑就能完成,为此他甚至很庆幸当时回国没听从爸妈的建议去公司上班。

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四五天之后,直到有一天。

江渡回了趟自己家,他的大部分东西还是放在自己家,既然打算经常住在晚舟那里的话,就想回家整理些东西拿过去。

随意草草理了一个行李箱,男生的东西本来也不多,就立马开车会晚舟家了。她今天休息,他不放心放她一个人在家。

出电梯后,江渡迈向晚舟家的脚步顿住了。

他看见门口扔着一个箱子,口打开着,里面凌乱摆放着他的个人用品。

意思仿佛再明显不过。

江渡心里陡然升起一团怒火。

他克制着自己,先摁了门铃,没反应,接着敲了敲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