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3 和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任妈妈抹了把眼泪,说完了事情的全部。

她说,自那之后,晚舟的心理状况整体就好了很多,也渐渐开始笑了,虽然还是不太爱说话,但他们都放心了很多。

他们一家真的心里面很感谢江渡那天的帮助,曾经想特地上门道谢,但晚舟不让,说不想让他觉得不好意思。

所以当她偷偷了解到他们竟然真的在一起了,任妈妈心里特别开心,觉得上天还是眷顾自己女儿的。

但她还是想让江渡知道以前的事情,不管他们之后会怎样,他依然有知道真相的权利,因为毕竟和自己的女儿在一起,需要承担的压力太大了。

那不仅仅只是个负担而已。

“我私心里当然希望你和舟舟好好的,但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承受不了,和我们说一声就行了,我和你叔叔都非常清楚的,千万不要有心理负担。”

江渡听完所有后,整个人都沉默了。他内心震惊到不知道该说点什幺,只是无比心疼晚舟。

突然又想到了同学聚会那天对她说的话。

他有些哽咽,低头对任妈妈说:“好的阿姨,我知道了。我先去看看晚舟,您安心休息吧。”

江渡出病房门后,先在墙上靠了一会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准备去楼下找晚舟。

擡头,就看见晚舟拎着一盒饭慢慢走了过来。

他迎过去,伸手借过了她手里的饭盒,问道:“怎幺买了这幺久,哪里买的?”

“医院食堂,我有饭卡的,这个点正好大家都在吃晚饭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