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4 缠绵 h 医院休息室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舟的手往下伸,摸到了牛仔裤的拉链,缓缓往下拉开。江渡配合着她,擡起臀,裤子被顺利地脱了下来。

“摸摸它。”江渡含着晚舟的耳朵,啃咬着她脖颈侧的肌肤。

晚舟握住了它,‌‎‍龟‌‍头‍‎上已经渗出了液体,滑腻不已。她伸出一根手指堵住了‌‎‍龟‌‍头‍‎的孔,点了点它,它瞬间激动地跟着跳了跳。

用渗出的‍‌‎‍‎精‎‌‎‍液‌‎涂满了整个‌‎‍龟‌‍头‍‎,晚舟开始上下撸动。它很粗,一只手都圈不住,她咽了口水,难以相信当时是怎幺给它‎‍‍‌口‍‍‎‌‎交‍‌‍‌‎的。

江渡摸着她的腿,在‍‍‎‌小‎‌‍‍穴‌‌‎处来回抚摸,‍‎‌‎‍情‍‍‌‎色‍‎‎味道十足。晚舟全身一阵阵的发麻,下腹的热流感直从小腹窜到天灵盖。

他能感觉到晚舟的身体微微发颤,腰腹和大腿处的肌肉缩地尤其紧。他将手指‌‍‌‎插‌‎‌进‎‍了花穴,给她慢慢做着扩张。

她的‍‍‎‌小‎‌‍‍穴‌‌‎太紧了,再加上有一段时间没做,轻易进来,很容易受伤。

他把脸埋进了她的胸口,少女身上独特的馨香和纯净,让他忍不住想摧毁并占为己有。

“舒服幺?”

“嗯......好痒......难受......”

“哪里痒?”

江渡不等她回答,张口含住了乳尖,用力吸允,舌头绕着乳尖打转。

“啊......呃......”

"难受还叫地那幺骚?"

晚舟说不出话了,抓着‎‌‌‎肉‌‎棒‍‍‌的手时紧时松,下腹一热,就咕噜吐出了一小包水,正好掉在了‌‎‍龟‌‍头‍‎上。

江渡受不了了,“屁股擡起来,自己坐上去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