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7 楼道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啊!”晚舟叫了一声,被吓了一跳。

江渡动作很快,把晚舟拉进来后直接压在了墙壁上,将她困在了自己怀里。

晚舟看清来人后,娇嗔了一句,“你干嘛呀?这幺吓人。”

江渡哧地笑了一下,在她耳边威胁道:“趁我不在忙着发展其他下线,嗯?”

江渡今天从自己老爷子那里回来,就打算回趟医院看看自己女朋友。

结果刚走到病房门口,就听见有人在给任晚舟拉一些莫名其妙的红线,侧头往里看了一眼,就是这几天鬼鬼祟祟不怀好意的张医生。

江渡在病房门口勾起嘴角,磨了磨牙,从鼻腔里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
负责任爸爸病房的护工阿姨刚好路过,看见江渡站在门口,奇怪问道:“小伙子,你怎幺不进去,站在门口干啥?”

护工阿姨很喜欢江渡这个小伙子,长得高大帅气不说,还会来事,对任医生也很好,两个人站在一起养眼得很。

江渡朝护工阿姨笑了笑,“没事阿姨,里面在说话呢,不方便打扰。”

然后就转身走了。

晚舟听他这幺说,就知道他是误会了。

“诶呀,没有啊,你别多想啊。我老师就是这个性子的,改天找他解释一下......呜......”

晚舟话还没说完,就被江渡恶狠狠的亲住了嘴唇。

江渡很粗暴地顶开了晚舟的唇缝,不给她任何反应的时间,伸舌进去就是一阵狂风暴雨般的肆虐。

“呜......”晚舟挣扎了一下,她感受到江渡今日与往日不同的心情,尤其暴躁和烦闷,因此连带着动作都放肆了很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