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1 儿媳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江妈妈今天去看望正在医院心内科住院的老朋友。

那个朋友前段时间总觉得心脏不舒服,时不时喘不上气,但一直拖着。

有一次直接呼吸停滞倒在了家里的厨房间,小辈吓得立马打了120送去医院。查了之后,医生说是心肌梗塞,要立马做激光消融术。

做完之后还要在医院观察, 防止后遗症产生。

江妈妈得知消息后,便抽空去医院看了他。

她下午看完朋友,走在门诊大楼通往停车场的路上,正好接了江爸爸打来的电话,问她什幺时候回来,她边答着话边下意识停下来。

突然,背后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冲力,她一下子就被撞到了一边的草丛里,滚了一头枯枝,丝袜也被锋利的草尖割破了。

刚要生气,只听见很沉闷的像是东西重重砸落在地上的声音,转头一看,只见一个血肉模糊的物体,旁边还躺着一个穿着白大褂医生模样被溅了半身血的年轻姑娘。

年轻姑娘看着她,嘴巴开口轻微地嘟囔了一句话,因为疼痛眉头都紧紧皱在了一起,她手里的咖啡撒了一地,和旁边坠楼病人的血液混在了一起。

蔓延到她的白大褂上,远看像是绽放了朵朵红棕色的凤仙花。

她的手指在血泊中还在无意识地颤动着,很快就晕了过去。

江妈妈意识到,是这个医生推了她救了她一命,但仍是害怕地尖叫了一声。

她想上前去看一下,但很快周围正在午休的医生都纷纷围了上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