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2 住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舟开始慢慢恢复意识起,就觉得浑身痛。

脚痛,腹部痛,头痛,尤其是手,痛到无以复加。不敢挪动,就觉得左手小臂像生出一柄柄小的利剑,一下又一下扎着血肉里的骨头,扎心般的疼痛刺激着她的大脑。

但她醒不过来,医生给她开了止痛的杜冷丁和镇静的药物,只是睡得迷迷糊糊的。

晚舟已经住进单人病房了,医院特地安排的,也算是对她见义勇为行为的另一层嘉奖。

看着床上因为疼痛都睡得不安生的晚舟,江渡阴沉沉地坐在椅子上,思绪回到了刚才。

在听到自己妈妈说出的事情后,他直接冲出了家,路上连闯了三个红灯,一个甩尾开进医院,就冲去了急诊部。

中途他还路过了那条小路。

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,警察已经基本清理完了现场,地上用粉笔画出了跳楼患者的人形印记,以一种极其惨烈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人生。

血迹还未被完全打扫干净,地上散乱着两只干涸的咖啡杯,像是那个跳楼患者同样枯竭的人生。

他还看见了被扔在一边的一件白大褂,沾染了大片的血迹,像是劫后余生般被遗弃在了角落。

估计是其他医生为了方便救治,就在忙乱中脱了下来,事后也忘记来拾取。

他整个人像是被人狠狠摁进了大海,拼命挣扎想逃脱,却越挣脱越下沉,氧气于他来说珍贵得不可多得。

江渡看得头皮发麻,他完全不敢想现在晚舟是什幺情况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