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3 蹭蹭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啊?”晚舟这回是真的大脑宕机了,她没想到世界能这幺小。

“那更得救了。”开什幺玩笑,那有可能是未来的婆婆诶,晚舟小声嘟囔着。

江渡看着她的小动作,冷笑地哼了一声,没搭理她,拿起剩饭剩菜去垃圾房处理了。

趁江渡离开病房后,晚舟撩起自己的病号服,检查了身体状况。

还行,比想象的要好一点,左手臂已经打了石膏固定,皮肤上泛着大片淤青,但也只是看着吓人。

作为皮肤科医生,她深知淤青是所有皮肤反应中最不严重的一种了。

她顺手拿起床边的手机,打开看了看消息。

果不其然,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整个医院都已经知道了。

不计其数的同事和领导发来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,晚舟一个个都会回复不过来,于是干脆在朋友圈发了一条道平安以示回应。

这时,病房门被敲响了,晚舟边低头看手机边说了“请进”。

是刘晓琳来了,代表着整个科室来看望她。

刘晓琳一来,病房就一下子热闹了起来,还顺便带来了跳楼的八卦。

跳楼的是个女产妇,刚生还孩子还不满一礼拜,产后抑郁症,趁家里人一个不注意,拉开床旁边的窗户直接跳了下去。

晚舟边听边问:“因为什幺得的产后抑郁啊?”

刘晓琳叹了口气:“还能因为什幺,重男轻女呗。我听产科的同事说,那个男方家在产妇生之前好吃好喝地供着,当护士走出产室通知他们生的是个女孩时,那一家子的脸色变得真的比翻书还快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