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7 报警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啊!”

晚舟被用力地撞到在了玄关口,鞋子被那个男人踢得四处零落。

她一下子被撞得头晕目眩,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见那个男人举着手里的水果刀,朝她刺了过来。

她想往后爬,但是腿被连志明压住了,动弹不得。

泪水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流了一脸,她疯狂扭动着身体,想躲避刺过来的尖刀。

她听着窗外雨滴重重砸落在床上的声音,就像一颗石头在一下下砸着她的身体,想把她的身体砸个稀巴烂。

她又避无可避地回到了初中的那一天。

那天是一通铃声拯救了她,今天还有什幺人能救她吗。

晚舟开始绝望地哭喊:“救命啊,有人吗,谁来救救我啊。”

突然,一只强壮有力的手从连志明身后直接反扭了他握着尖刀的手,同时一只脚重重地揣向了他的腰腹,将他狠狠踹倒在鞋柜上,头猛地撞在了柜角上。

连志明一下子痛晕了过去。

江渡立马扯下了旁边鞋子上鞋带,将连志明的双手反手捆在了一起。

但连志明醒的很快,他一动发现自己被束缚住了,知道逃脱无望,就开始对着晚舟破口大骂。

“傻逼娘们,都是你,害得老子没工作,又背上了案底。你以为当时没得逞你就没事了?我告诉你你还是被我碰过摸过,你就是个脏婊子。现在还谈上了男朋友,你看他知道你的事之后还要不要。我呸,脏婊子,被操烂的玩意。”

江渡面无表情地走过去,直接狠狠揣向了他的脸,让他闭嘴,同时伸进口袋拿出手机,报了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