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2 厕所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有听到什幺感兴趣的吗?”江渡直接把晚舟压在了厕所单间的壁上,手揽上了她的腰,暗示性地揉了揉。

“谁是你老婆?”晚舟不甘示弱地回应。

“呵,那谁是?”江渡的手移到胸前狠狠捏了一把,感觉到手下的身子颤了一下。

“别,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,我不想把衣服弄脏......”

晚舟今天穿了条改良版的旗袍,从领口处的盘花扣一路蜿蜒曲折至右胸处,淡黄色的朵朵雏菊点缀在素青色的袖口上。旗袍长至膝盖处,行走时开叉的裙摆露出若隐若现的腿肉。

剪裁得体的衣服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勾勒得恰到好处。

江渡早在出门前看见她穿这件衣服心里就燥得很,恨不得扒掉她的衣服立即来一炮。

"放心,我技术好得很。"

在厕所明黄的灯光下,两个人的身影交织在一起。

江渡一颗颗解开她的衣扣,没有全部解完,只露出了一半白嫩的胸脯,他低头含了上去。紧接着往下拨开内裤伸进了小穴。

不出意外,已经湿得一塌糊涂了。

江渡低声笑了一下,含住了晚舟的耳垂,“你确定不要?嗯?”

“把裤子拉链拉下来。”

晚舟听话地伸出双手帮他把裤子拉链拉开。刚一拉开,一大根立马跳了出来,烫了她一手。

“亲亲它。”江渡顶着胯撞了撞她的手心。

晚舟脸红着蹲下身,慢慢把他硬到发烫的性器含了进去。一股海盐般的咸腥味扑鼻而来,却又夹杂着一丝淡淡的家用薰衣草的洗衣液清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