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3 婚礼 完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等到两人都收拾好,一前一后回到宴厅时,婚礼已经进行到新人交换戒指了。

5号桌所有人看着两人走过来,一脸意味不明的表情,偏偏始作俑者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,像只偷腥吃饱了的猫,甚至还懒洋洋地和方圆对了个拳。

晚舟强装面无表情,淡定地坐回了自己的位子。

一旁的姜莉莉欲说还休地给她递来了一面镜子和一支口红。

晚舟打开镜子一看,瞬间脸红透,她的口红花了一片,傻子都知道他们刚刚干了点啥。

方正投来了一股“年轻人啊还是克制点比较好”欠揍的眼神,被江渡在桌底下狠狠踹了一脚,顺便惯了一整杯酒。

台上的婚礼司仪按流程走着,很快就到了抛手捧花的环节。

新娘的伴娘们都羞涩得很,不愿上台抢手捧花,所以就换成了伴郎们上去抢花。

新浪的六个伴郎,有四个都是5桌的高中同学,这些伴郎干脆撺掇着5桌所有的未婚男青年一起上去,江渡也未能幸免于难,双拳难敌四脚,被方正方圆拉着上了台。

新娘抛出手捧花的瞬间,一直以为他都是不情不愿上台凑热闹的晚舟却看见江渡在那一刹那,身体向前跃起,长臂一挥,就抢到了花束。

那帅气利落的举动又像是回到了高三的篮球赛,三分球进的瞬间,台下一片女生疯狂尖叫。

现在依然不例外,她已经听见自己这桌和附近好几桌女生的骚动和讨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