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远房亲戚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第二天晚舟醒来时,天已大亮,她发现自己身上都被清洗干净了,只剩下斑驳的咬痕乌青。

她动了动身子,酸疼得不行,尤其是下面,不小心摩擦到就火辣辣的痛。

她转头时,发现江渡正坐在书桌边看书,他也发现她醒了。

江渡放下手里的书,走过来坐在了床边,低头认真地看着晚舟。

“昨晚的事真的很抱歉,我当时脑子不清醒,根本控制不住自己。”

随着他的解释,晚舟知道了昨天的来龙去脉。

昨日下午,江渡没去参加法事,确实是公司里出了点问题,他需要赶过去处理。

江家家大业大,名下产业数十个,涉及娱乐,影视,地产等等等等,娱乐方面涉足最多。

他名下一家娱乐公司签约的二线男明星突然爆出聚众吸毒嫖娼丑闻,整个‎‎‍‍‌娱‍‍‌乐‍‌‌‎圈‎‌‍都炸了,公司的股价差点直接跌停。

事出反常必有妖,狗仔的爆料,他命人往背后一查,就知晓是对家公司的兴风作浪。

他们最近有两部电影撞在同一档期上映,江渡公司的电影正是这个二线男星出演。

他知道后冷笑了一下,直接利落地进行相应公关,与男星解约,移交警察处理,配合一切调查,才勉强压下微博上的负面舆论。

顺手向别的狗仔漏了一些对家公司要求旗下女星做三陪的消息。

同时秘书还说,圈内好几家娱乐公司正准备开拍的电视剧都被政府叫停了,包括江家公司投资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