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莉莉子梦游奇境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孔玉成在黑暗中准确地把莉莉压到在了沙发上,伸出右手束缚住了莉莉两只试图挣扎的手。

他本来确实快睡着了,但在莉莉触碰上他手的那一刻,就被惊醒了。

他没出声,想看看她到底想做啥。

没想到她开始摸他的手,在莉莉看来是很细致很认真的触摸,但在男人的角度来看,是色情而又充满欲望的。

莉莉一寸寸地摸着他的手,他也被一点点地摸硬了。

最后察觉到她要走的时候,他立刻伸手拉住了莉莉。

孔玉成低下头在莉莉耳边轻轻说道:“胆子挺大啊?三更半夜摸男人的手,谁教你的?”

莉莉见事情败露,吓得赶紧装死不敢说话。

孔玉成见身底下的女孩闭紧眼睛不说话,眼皮还在颤抖着的样子,嗤笑了一声。

顿时来了兴致。

不说话?

那我也摸到你说话为止。

孔玉成伸出手直接钻进了女孩的衣服里,摸到了一手细腻嫩滑的软肉。

没穿内衣,胆子真的够大的。

他动作顿了顿,直接把手伸进了她的睡裤里,触到了内裤表面的一点点湿意。

嗯,内裤倒是穿了。

他本来就没存什幺太大的心思,这姑娘看起来一副无害未经世事的样子,第一次就祸害人家似乎不太好。

他虽然很久没谈女朋友素了很久,但也没必要这幺霍霍别人。

他想着就打算把手从睡裤里抽出来,哪曾想,莉莉双腿并拢夹住了他的手,不让他抽出,两只手勾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拉了下来,吻住了他的嘴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