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超市老闆娘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徐娇娇在修车厂对面开了个小超市,自己做老板娘。

没有人知道她从哪里来,也没有人知道她是否结过婚。

不过,有嘴碎的男人经常在背后说她闲话,说她是克夫克子的命,所以现在才成了个寡妇。

不过虽然命格不好,但寡妇的长相却极其美艳动人,是他们都想将她压在床上狠狠干的类型,以便让她的嘴里再也说不出那些尖酸刻薄的话语。

每次听到车厂的朋友在一旁说超市老板娘的闲话,陈宇都装作没听见,继续他手上的修理工作。

“我说陈宇,对面那骚娘们儿天天都来看你,不打算和她“深入”发展发展?”

修理厂工人围在一起打趣陈宇,脸上露出‍‍‌‎淫‎‍‌‌荡‍‌‍又猥琐的笑容。

陈宇手中拿着钳子,动作熟练的下轮胎,头都没擡起:“没兴趣。”

“哟呵,免费送上门来的,不要白不要,兄弟可是羡慕你羡慕得紧啊。”

工人们每天辛苦工作,忙里偷闲休息一会儿的时候,嘴里肯定少不了女人,更何况是徐娇娇这种极品女人。

“有什么好羡慕的。”

陈宇在心中嗤笑一声,那婆娘长得好看是好看,但实在太骚,不适合娶回去做媳妇儿。

他的媳妇儿,必然要安分守己,不需要多漂亮,体贴懂事就行,他可不想娶一祖宗回去供着。

马路对面,徐娇娇正拿着一面镜子涂口红。

她长着一张瓜子脸,皮肤白嫩,一双狐狸眼,笑起来的时候内眼角像一把钩子,又娇又媚,只看人一眼,就能让人心酥体麻,魂儿都被勾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