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背她走山路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村子里的路没有翻修过,到处都是石子,徐娇娇穿着高跟鞋,一瘸一拐跟在后面,突然一个没注意,高跟鞋的鞋跟踩进石头缝里,一阵钻心的疼痛传来,她——崴脚了。

“哎哟!”

徐娇娇被绊倒在地,手肘上也被多处擦伤,心想,老娘千里追个男人也就算了,现在连脚也走不了了,真是不值!

走在前面的陈宇听见徐娇娇的惨叫声,以为她又在耍什么花招,他没回头,继续大步往前走。

结果等他走到拐角处时,见那女人还没跟上来,身后也没动静,为了确认她是否已经离开,陈宇转回头,就看到后方的大石块上,徐娇娇正一个人坐在那里,低垂着头,用手背在眼睛上抹着。

他心里一紧,赶忙倒回去,在徐娇娇面前停下,问她:“你怎么了?”

徐娇娇气得不行,也不想装柔弱了,直接破口大骂:“你说我怎么了,你们这里是什么破山路,老娘脚崴了,走不动了。”

陈宇默默看着她,不出声。

徐娇娇拿不准他这是什么意思,见陈宇也没有主动背自己的意愿,她只好使劲一掐自己大腿,让自己瞬间飙泪,呜咽着哭起来:“我今天为了跟着你,一天都没吃饭,现在脚崴了,手也磨破皮,真的没力气赶路了。小女子身体娇弱,你就背我到你家暂住一晚,行吗?”

她嫌光说显得说服力不够,还将一双白嫩的手肘和小脚伸到陈宇面前,让他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