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被催婚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饭后,陈宇去洗碗,陈宇奶奶和徐娇娇坐在堂屋里喝茶聊天。

闲聊时,徐娇娇几乎知道了陈宇从小到大的糗事,乐得她不停咯咯笑。

陈宇洗完碗回到堂屋,看着徐娇娇脸上的娇笑和她揶揄的眼神,不用猜都知道发生了什么,于是陈宇只能无奈的坐在奶奶身边:“奶奶,您别什么事都和外人说,好歹我也是一个大男人,您给我留点面子吧。”

陈宇小时候做过的混蛋事多了去了,很多他都已经忘了,但奶奶却记得清清楚楚,就连他当时调皮捣蛋时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都记得。

“你还要面子?”

奶奶没好气的白了孙子一眼,语气虽然嫌弃,但眼神中满是对孙子的爱,“要我说,就得找个人管管你,都说男人成家立业,要先成家,后立业,遇到合适的就别错过,知道吗?”

奶奶最操心的莫过于孙儿的婚姻大事,在她看来,孙儿的样貌和品性都不差,虽说家庭条件不算优越,但人勤劳踏实,又有孝心,村里不知道有多少姑娘暗恋他,但他都没看一眼,转而选择离开农村,往大城市扎根。

这不,孙儿确实出息了,今天带回来一个这么漂亮的城里姑娘,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追得到人家。

“奶奶,我知道,您别担心。”

陈宇不想忤逆老人家的心,只好先答应下来。

但目前他只想好好工作多赚点钱改善奶奶的生活,至于其他,他暂时没心思考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