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奪走初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吃过饭后,徐娇娇趁陈宇洗碗的功夫,一把从背后抱住他,忍不住笑道:“陈宇,你好贤慧呀~”

不但长得帅,而且家务活儿都是一把好手,洗衣做饭扫地洗碗,简直就是性转版的田螺姑娘。

她想,未来陈宇的老婆,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,毕竟陈宇这个人一看就很会疼老婆。

不管怎么样,她都要努力追到他!

“手拿开。”

陈宇皱眉,他正在洗碗,不方便躲开徐娇娇的主动偷袭。

“我就不,”徐娇娇非但不把手拿开,反而越抱越紧,将脑袋枕在他宽阔的背脊上,小手在坚硬结实的腹肌上来回抚摸,“咋滴,难不成你还要去告奶奶,说我性骚扰你不成?”

陈宇:“……”

他已经快被面前这个厚脸皮的女人弄得没脾气了。

告奶奶?陈宇心里很清楚,他奶奶怕也巴不得自己和她在一起呢,他才不会去做这种羊入虎口的事情。

“徐娇娇你……”

“哎,别动,你袖子掉下来了,我给你卷上去,别弄脏了。”

徐娇娇放开陈宇,转到他正面,和他面对面,鼻尖几乎要碰在一起,她低垂下浓密的眼睫毛,细心温柔的替陈宇卷好袖子,宛如一个贤慧的妻子。

看着她温柔恬静的模样,陈宇的心脏又不自在的漏了一拍,他下意识扯回袖子,有点结巴:“……谢谢。”

这还是第一次在自己做家务的时候,有个女人在身旁帮他卷衣袖,这种温馨有爱的场景他从没有幻想过,可今天居然实现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