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這女人胸大屁股翹,大雞巴‎‍肏‎‍腫大腿縫,‎‌‍精‌‍‍‎液‎‌射在逼縫上(腿交 粗口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快步回到家,陈宇一把将徐娇娇扔在破旧但柔软的沙发里,徐娇娇被摔得猝不及防,忍不住轻呼出声:“呀,你轻点!”

陈宇敛眉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眼眸里有炙热的‎‌‎‍情‍‎‍欲‌‌在燃烧。

妈的,莫非他真的要栽在这女人手里?

看着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陈宇,徐娇娇乖巧妩媚的跪坐在沙发上,伸手捏了捏他的手指:“要做就快点,等会儿奶奶回来就没机会了。”

“‎‍肏‎‍,老子真是小看你了!”

陈宇低咒一声,高大结实的身躯向着徐娇娇压过去。

他是个正常的血气方刚的男人,一再被撩拨,大‎‎‌鸡‌‍‌‍‎巴‍‎‎‌硬得快把四角‌‍‎‎‌内‍‌裤‍‎‌‎顶破了。

“陈宇,你好帅~”

徐娇娇如愿以偿,开心的搂着陈宇的脖子,感受着他剧烈跳动的心脏和脖子上跳动的青筋,小手不安分的在他的胸前打圈。

“骚货,是个男人就可以上你,是不是?!”

陈宇动作粗暴的脱下徐娇娇的裤子,看她穿着黑色蕾丝透明的‌‍‎‎‌内‍‌裤‍‎‌‎,呼吸明显粗重了许多,眼眸发红,浑身躁动难耐。

“才不是~人家只想被你‎‍肏‎‍~”

徐娇娇将一双修长好看的‍‎美‎‍‍腿‌‎架在陈宇的肩膀上,嘴里溢出甜腻的呻吟。

“你以为我会信?”陈宇嗤笑一声,言语里透露出的嘲讽意味十足。

不过信不信也没关系,反正他也没想过会和这女人有什么以后。

既然她这么主动扑上来,自己正好发泄一下多年来累积的欲望。

陈宇低下头,在徐娇娇的大腿内侧处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,嗓音已经完全嘶哑:“小骚货,腿张开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