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徐嬌嬌去修車廠勾引陳宇(微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回到大城市后,徐娇娇继续开小卖部做生意,甚至比以前穿得更暴露性感,这一切看在陈宇眼里,让他觉得非常不爽。

他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,现在开始越来越关注这个骚娘们儿的一举一动,每次下班,都会不由自主从她家门口经过,再装作不经意的看一眼这女人在干什么。

如果她只是静静的坐着化妆或者看电视,他心里就踏实高兴;如果碰巧他过去的时候看到徐娇娇在和别的男人打情骂俏,他就会火冒三丈,甚至恨不能将那个男人狂凑一顿。

陈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但徐娇娇知道。

有一次,她故意在陈宇下班的时候搂着另一个男人的脖子,对他撒娇,气得陈宇脸色铁青的从她面前走过。

见陈宇走远,徐娇娇还暗暗在心里可惜:只是脸色不好看还不够,这男人怎么不直接把她扛回家,放在床上狠狠“教训”她呢?

她好想念陈宇布满青筋的粗黑大鸡巴,想到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梦到,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内裤和床单就都湿透了……

这男人,还真是闷骚,比一般男人都能忍。

徐娇娇无辜的眨了眨狐狸眼,她今天穿得特别清纯,白色衬衣和紧身牛仔裤,脚上一双白色板鞋,活脱脱一个大学生。

她故意走到陈宇上班的汽车修理厂找他,原本两人就离得不远,只隔一条马路。

陈宇正坐在车前盖上喝水,肩膀上搭着一条白色的擦汗毛巾,他仰起头,矿泉水瓶子攥在手里,喝水的时候喉结微动,下腭线条完美,浑身都是荷尔蒙,是专属于成熟男人的性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