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跪在地上給他口,腿都跪麻了,濃精射一臉(繼續粗口H+69互舔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见陈宇没出声,徐娇娇就当他默认了。

于是她从车前盖上爬起来,转过身,塌下细腰,将湿淋淋黏糊糊的嫩逼对准陈宇,甩了甩屁股,荡出一股诱人的臀浪,就是要引诱他和自己一起堕落。

她舔了舔红唇,露出小粉舌,嘴里不停浪叫:“宇哥,来嘛……骚逼好痒啊,舔死我,好不好?”

陈宇脱掉白色背心,两步上前,跨上车前盖。

他躺在车顶上,任由徐娇娇将骚逼坐在他脸上。

“唔……好棒……”

徐娇娇一边挪动屁股,让骚逼能够全部被陈宇吃进嘴里,一边握着陈宇粗大坚硬的大鸡巴,往自己小嘴里塞进去——

“唔唔……好大……陈宇,你的鸡巴太大了……”

这么大的鸡巴,她一定要吃到,不管是上面这张小嘴,还是下面那张。

“真是骚到家了,你个贱逼!”

陈宇真受不了这女人的淫荡和骚浪,浑身的血液往下涌,大鸡巴快撑破徐娇娇娇嫩湿润的小嘴,她被顶得不停干呕:“唔唔……慢、慢一点……别插这么狠……唔呃……”

小嘴被撑到麻木,大鸡巴还在凶猛的进出,完全不给她一丝喘息的机会。

“不许吐出来,继续含!”陈宇的大鸡巴被徐娇娇的小舌头一扫,脊背一麻,爽得低吼出声,“不是喜欢吃吗?整根都含进去,好好舔,尝尝是什么味道!”

“唔唔……陈宇……插太深了……唔唔……受不了……”

徐娇娇的小嘴被插肿,大鸡巴狠狠插进喉咙里时,不小心呛住口水,不停吞咽咳嗽起来,小脸儿因为气不顺变得通红,却加重了陈宇的施虐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