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軟硬不吃就撒潑打滾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末,徐娇娇给陈宇打电话,让他晚上来自己家吃饭,虽然遭到了拒绝,但徐娇娇的心情依旧没有受到影响。

她把该买的生鲜食品都买好了,在心里暗暗发誓,要成为一个贤妻良母。

她以前很讨厌这个词,觉得女人为什么要心甘情愿付出,多傻,后来才发现,你只是没遇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的人罢了。

下午,徐娇娇换了一条米白色长裙,长发随意挽起在脑后,性感中多了一丝温婉,有一丝碎发随风飘荡在颊侧,她没有化妆,但皮肤极好,白皙透明,真不愧是这里的“小卖部西施”。

来到花市,徐娇娇选了几束刚到货的玫瑰,又选了几盆绿色盆栽,放在家里,一定能让家里显得更加春意盎然。

花店老板又向徐娇娇推荐了几款超可爱的多肉植物,并详细介绍了该怎么浇水和进行光照等养殖条件,徐娇娇估摸着自己能够养活,于是买了几盆,反正她想,要是她不会养,陈宇说不定会;要是两个人都不会养,那就一起学。

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学习一个技能,互相摸索,互相成长,在这个过程中成为对方最不可磨灭的记忆,想想都是一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呀。

晚上,徐娇娇做好几道家常菜,再给陈宇打了通电话。

对方没接,徐娇娇猜想他还在忙,于是去修车厂门口等他下班。

来到修车厂门口,有几个好事的对她吹口哨。

但徐娇娇是谁啊,她又不是刚毕业被人一调戏就脸红的大姑娘,别人怎么调戏她,她就更猛的调戏回去,反而让那几个车间工人汗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