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粘人精徐嬌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末,陈宇休假,他难得没有起早床,而是躺在床上抱着徐娇娇熟睡。

而徐娇娇开着小卖部,则没有休假的时候,只要她没有急事需要关门,那么,生意就要天天做。

徐娇娇早上六点就醒了,但陈宇一直抱着她不放,对她又亲又抱、又揉又捏,让她没办法起床。

最后,等她洗漱完毕看了眼手机,才发现今天比平时开门做生意的时间晚了将近一个小时。

徐娇娇气得狠狠锤了陈宇一下:真是男色误人啊!

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,她的小卖部从来不会晚一分钟开门。

而她的拳头落在陈宇身上,如同毛毛雨,比按摩还舒服,陈宇任由她撒泼,该肏还是肏,该亲还是亲,一点不耽误。

就连陈宇自己都没发觉,他和徐娇娇住在一起后,是如此的合拍,他们这么轻易就适应了彼此的存在。

徐娇娇虽然讨厌陈宇让自己起晚了,毕竟早点开门迎客就可以多赚点钱,钱对徐娇娇来说比命还重要。

但也不得不承认,有了陈宇在身边后,她的小卖部有什么重活粗活,不管是打扫还是开车进货搬货,陈宇全部替她承包了。

这个男人虽然不太会说漂亮话,但他的体贴都体现在他为她做的每一件事。

徐娇娇看在眼里,甜在心里。

“陈宇,你怎么这么好呀,这样我会离不开你的。”

徐娇娇躺在床上,长发披散在圆润白皙的肩头,一只嫩手搂着陈宇健硕的胳膊,娇声对他撒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