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陳宇喜歡的肏屄姿勢:後入母狗姿勢猛肏,徐嬌嬌爽到噴尿翻白眼(激H 粗口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早上是男人性欲最强的时候,徐娇娇敢在这种时候招惹陈宇,就应该做好骚逼被他肏烂的准备。

“唔……”

嘴里的小舌头被陈宇卷进自己嘴里,狠狠吮吸啃咬,每次他的亲吻都让她感到窒息,可是这窒息里又带着让人疯狂的上瘾和迷恋。

“徐娇娇,你怎么这么骚?”

陈宇哑声道,他看着徐娇娇身上穿的紫色情趣睡衣,浑身布料少得可怜,甚至连三点都包不住,可却将她奶大腰细、腿长屁股翘的火辣身材展露无疑。

就是这样粗俗不堪的睡衣设计,偏偏让人移不开视线,陈宇眉头微蹙,眼眸里是挥之不去的情欲在翻滚。

徐娇娇轻咬陈宇的耳垂,在他耳边喘息,笑得像一只小狐狸:“只骚给你看呀~”

要是换了别人,她才不会特意穿这种情趣睡衣给人看呢。

她虽然骚,但也是要分人的。

“是吗?”

陈宇挑眉,不置可否。

他将徐娇娇的双腿架在自己肩膀上,埋头舔她的嫩逼,滚烫粗糙的舌头捅进去,用力舔吸翻搅,将嫩逼舔得滋滋作响。

“啊——陈宇……嗯啊……好爽……舌头好会舔……要被舔死了……”

徐娇娇的手指叉进陈宇的头发里,双腿用力夹住他的脑袋,似乎想让他离开,又似乎想让他更加用力的舔她的骚逼。

“骚货,你的水都要把床单淹没了!”

陈宇吃得一嘴的淫水。

他以前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爱上舔女人的逼,但自从舔了徐娇娇一次后,他就爱上了这种感觉,他喜欢舔她的逼,喜欢看她被自己舔得要死要活的淫荡骚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