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沒出息,一秒被哄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陈宇去上班后,徐娇娇一个人守着铺子,生意还不错,一上午有不少人来买生活用品。

忙起来时间就过得快,等她闲下来的时候,随意瞥了眼墙上挂着的闹钟,已经十一点半。

徐娇娇先把饭煮上,然后锁门出去,去菜市场买菜。

菜市场不远,等她买完菜回来时,正好一边炒菜一边等饭熟。

做完这一切后,徐娇娇拿出手机,准备给陈宇打电话,让他回来吃饭,反正陈宇上班的地方离她家近,只隔了一条街。

但电话打过去,那边没人接,估计还在忙。

徐娇娇手指敲了敲手机壳,随即从厨房里拿出保温盒,洗干净后,替陈宇装好饭菜,给他送过去。

结果等她走到修理厂的时候,陈宇正埋头吃盒饭。

他吃得很香,不得不说,帅哥就是帅哥,即使狼吞虎咽,样子也没不雅,反而透出男人的粗犷和不拘。

徐娇娇:“……”

有一种无语,叫做自作多情。

她还担心陈宇没饭吃饿着自己,结果人家已经买了饭了。

陈宇没想到徐娇娇会来,他擡眸吃惊的看了她一眼,站起身朝她走过来,抹了把嘴,问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徐娇娇气得不行,胸前的一团柔软剧烈起伏着,声音委屈得不行:“我来喂猪!”

打电话不接,也不回家吃饭,徐娇娇快被这男人气死了,他就没想过要回来和她一起吃饭吗?!

“我又怎么惹你了?”

陈宇看着徐娇娇气得通红的娇艳小脸,一脸疑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