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陳宇喜歡舔她騷逼,騷陰唇摩擦龜頭,發騷被陳宇‍‎‌‌‎肏‌‎到失控(激H ‌‍‎‍‎淫‍‎‌水‌‍被他舔完了再重新‍‎‌‌‎肏‌‎出水,騷逼被玩腫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几乎每天早上,徐娇娇都是被陈宇舔醒的。

“嗯……”

好舒服,徐娇娇嘤咛出声,舒服的蜷缩起脚趾。

她每天早上,都会被陈宇的大舌头舔逼到‎‍‌‌高‍‌‎‌‎潮‎‌‍‌,然后醒来,比闹钟叫醒都准时。

“唔……陈宇……”

徐娇娇揉眼,伸手抚上陈宇后脑勺,无意识撒娇,流露出独属于小女人的娇憨,看得陈宇心中燥热,小腹更是一热。

“骚货,爽吗?”

给自己的女人舔逼,他很乐意,也并不会觉得这是取悦对方的行为,他就是单纯想这么做而已。

“嗯……你好厉害……舌头好烫……”

略带粗糙的舌头舔遍她‌‎‍‎‌骚‍‌逼‌‎‍‍里的每一处软肉,将‌‍‎‍‎淫‍‎‌水‌‍吸得“滋滋作响”。

徐娇娇不由将双腿打得更开,让陈宇能够吃得更方便。

“唔……插得好深……呀呀……”

也不知道陈宇的舌头是怎么长的,灵活‎‌抽‌‎‍插‌‍‎‌舔吸,将她玩得死去活来。

徐娇娇很快就被玩到‎‍‌‌高‍‌‎‌‎潮‎‌‍‌,‌‍‎‍‎淫‍‎‌水‌‍喷出来,全部被陈宇吃掉。

徐娇娇搂住他脖子,娇俏小脸贴着他的脸,轻轻摩擦,她的‌‎‍‎‌骚‍‌逼‌‎‍‍好想被他大‍‌‎‍鸡‌‌巴‌‍插烂,想被他的大‌‎‍‍‌龟‎‌‎‌头‌‎顶到G点狠狠戳烂,还想被他用力舔吸‎‌奶‍‍‌子‎‌‍……

“陈宇……”

徐娇娇开始发骚。

每次被陈宇舔完逼,她都会变得更加‌‎‍‎‍淫‍‎荡‌‎。

陈宇吻她雪白脖颈:“骚货,转过去。”

他要用后入的姿势‍‎‌‌‎肏‌‎她,这是他最喜欢的姿势。

徐娇娇颤抖着身体,趴在床上,双手撑住床垫,高高撅起翘臀,在陈宇面前轻轻摇晃——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