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嬌嬌被肏到叫爸爸,尿到他嘴裏(激H 粗口 又被陳宇的粗大驢屌內射到高潮抽搐了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除了徐娇娇来月经的那一周外,其他时间,陈宇每天晚上都会压着她做一次,有时候一次不够,会做好几次。

徐娇娇躺在床上,和陈宇十指相扣,被他简单粗暴的舌吻着,他的舌头喜欢绕着徐娇娇的舌头打转,吞吃她嘴里的口水,舌尖顶弄她的牙齿和口腔,不放过她嘴里的每一处软肉,把徐娇娇吻得喘不过气。

这个男人,仅仅是接吻,还没有下一步动作,就让她感到强烈的性张力,浑身微微颤抖着,体验这种被他吻到骚逼出水的感觉。

“唔……唔……陈宇……”

徐娇娇的细腰拱起,脱离了床单,形成一个骚媚诱人的弧度,陈宇瞥了眼她的细腰,哑声开口:“老子真怕不小心把你腰掐断。”

腰太细了,就更显得徐娇娇的胸大屁股翘,让他忍不住发情,想把这个骚女人的浪逼肏烂。

“嗯啊……你敢……”

徐娇娇娇嗔的瞪了他一眼。

她现在一张小脸粉扑扑的,双眸晶亮,唇瓣微肿,带着被他吸出来的口水,足以诱惑得任何男人发狂。

“骚逼,你看我敢不敢!”

陈宇笑起来,眉峰耸动,俊脸平添一丝桀骜不驯。

他身上的不羁和张狂劲,是最吸引徐娇娇的地方。

当初,她就是被他的这种气质所吸引,才会想要一步步靠近这个男人,直到死心塌地喜欢上他。

一个男人能够被徐娇娇喜欢,必然是一个有魅力的人,她虽然时常说自己是因为陈宇的脸才喜欢他,可是除了脸,陈宇还是一个很善良很孝顺的人,还有,他还挺有责任感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