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回老家途中,在車上被陳宇狠肏,車震好刺激,潮噴淫水射進陳宇大雞巴的馬眼裏,爽死了(激H 粗口 精液射徐嬌嬌一臉,全部吃進嘴裏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吃完饭,徐娇娇把自己和陈宇的行李都收拾好了,陈宇把它们放进后备箱里。

汽车平稳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,徐娇娇来了睡意,她靠着车窗,小声说道:

“陈宇,我想睡会儿……”

“嗯,睡吧。”

反正路途还远,陈宇将车载音乐关闭,让徐娇娇有个安静的环境睡觉。

陈宇专心开车,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,另一只手倚靠着车窗,脸上带着墨镜遮阳,又酷又帅。

他原本就在汽车修理厂工作多年,对汽车的各种性能了若指掌,开车技术也好,徐娇娇在他车上睡得很安心。

陈宇趁着等红绿灯的那几十秒,侧过头看徐娇娇,这女人长发披散着,没有扎起来,软软搭在胸前,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。

在陈宇的印象中,他还没见过比徐娇娇更妩媚更有女人味的人,她的一颦一笑,都足以牵动男人的心魂,也不知道当初他是怎么抵挡得了的。

不过后来嘛,他也抵挡不住了,和徐娇娇做了一次。

再后来,有一次就有第二次,有第二次就有无数次,况且徐娇娇的骚逼和她这个人都让陈宇食髓知味,想忘都忘不了。

就像现在,他只是这样想着,小腹下面又有一团火在灼烧,叫嚣着想要插她的逼,把精液射进她的子宫里……

睡着的徐娇娇一无所有,陈宇沉默着,静静地看了会儿,将外套脱下来罩在她身上,这才继续开车。

“陈宇……你别走……我……我不想你走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