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徐媛去警察局探望劉強,被他壓在牆上強姦猛肏,發洩獸欲(激H 大雞巴肏爛騷逼+內射濃精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早上,徐媛把早饭做好后,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一趟警察局派出所。

原本她是不想去的,但是徐娇娇给她发了一个月工资,让她一下子高度配合任何工作。

她一直都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,所以不管再怎么看不起刘强,只要徐娇娇给钱,她就会办事。

来到派出所,徐媛给刘强买了些洗漱用品和换洗衣服。

员警不让她进监狱探视,她偷偷给员警塞了个红包,让他宽限二三十分钟。

员警捏了捏手里的红包厚度,感觉还不错,就放徐媛进去了,自己在门口抽烟,把红包拆了,一脸市侩的数着人民币。

“刘强,这是给你带的东西,如果还有需要,可以告诉我,我还会给你送进来,毕竟,我现在还是你女朋友,有义务照顾你。”

徐媛强忍着内心的恶心,和刘强心平气和的说话。

要不是看在徐娇娇给她的钱着实不少,她真的不愿意来见这个穷逼男人。

刘强从床上坐起来,一把将徐媛拉到自己怀里,动作粗暴揉捏她的胸部,一脸色欲熏心的样子:

“徐媛,我知道你看不起我,但就算你看不起,还不是要被我操?!难道你还幻想被陈宇肏?!”

“刘强,你放开我!”

徐媛没想到这个无赖的胆子居然这么大,他竟然想……

不、不可以,要是被外面的员警发现了,她就彻底没脸见人了。

“老子憋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你今天主动送上门来,非要好好肏死你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