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小賣部老闆娘的無形撩人日常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徐娇娇发现,她现在和陈宇的默契值越来越高了。

陈宇在修车厂上班,她就在小卖部守着铺子挣钱,虽然每个月的工资不算太高,但是养活自己完全没有问题。

这天,一个刚成年的小男生走进小卖部买烟,看见徐娇娇穿着真丝吊带的性感身材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。

他走到徐娇娇身边,脸涨得很红,声音很小,但也充满勇气,问她:“老板娘,可以加一个你的微信吗?我很喜欢你。”

他喜欢徐娇娇已经很久了,每天放学会故意从小卖部门口经过,虽然这样每次回到家都会晚半个小时,但他也甘之如饴。

他从来就不喜欢班上那些稚嫩的小女生,他喜欢的,是成熟魅惑的女人,就像徐娇娇这样的妖精,能够把他的魂勾走。

今天,他又从徐娇娇的小卖部门口经过,看着她妩媚动人的身姿,实在忍不住,就用买烟作为借口,想要得到徐娇娇的微信号。

只有要到微信号,他才有慢慢了解面前这个女人的机会。

可是他没有想到,徐娇娇不但拒绝他了,而且拒绝得很干脆,不给他留一丁点儿面子。

徐娇娇这么多年的阅历不是摆设,她当然知道面前这个男生心里在想什么,她笑得妖娆又妩媚:“不用了,我一般很少用微信。”

很少用微信,但不是不用,小男生不傻,知道面前这位美艳的老板娘拒绝了自己。

心里没来由的一阵心酸难过,他的暗恋还没开始,就已经结束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