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陳宇就喜歡看徐嬌嬌吃醋的作精樣兒,肏得她上下兩張嘴都在流水,閉都閉不攏(激H 粗口 騷逼被粗黑大雞巴肏腫了,腫成一條縫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上回到家,徐娇娇去卫生间洗澡,陈宇手上拿着洗得发旧的老头背心,跟在徐娇娇后面,想和她一起洗,谁知刚走到门口,“啪”得一声响,徐娇娇将陈宇关在门外。

“不许进来!”

她现在心情很不好,也不想和陈宇一起洗,怕自己一个忍不住,会将这个男人扔出去。

“操,什么情况?徐娇娇,老子惹你了吗?”

陈宇站在门口,摸着自己差点被撞到的挺翘鼻梁骨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隔着浴室门,徐娇娇开始脱衣服,一边脱一边生闷气:“陈宇你个王八蛋,你惹没惹我自己不知道?!”

陈宇觉得自己太冤了:“我是真的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那就自己睡吧。”

徐娇娇变脸比换衣服还快,陈宇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。

他敲了敲浴室门,站在门口不走:“开门,老子要和你一起洗。”

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哪儿,但很肯定的是,他知道徐娇娇心情不好,而她心情不好,他的心情也不会好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女人的心情完完全全的牵引着他的心。

徐娇娇隔着门骂他:“不开!你什么时候想明白自己错哪儿了,我就什么时候原谅你,陈宇你个缺心眼儿的臭男人!”

要不是自己喜欢他,她何必如此憋屈?!

想当初徐娇娇没和陈宇在一起的时候,日子过得潇洒又惬意,呵,男人,果然是阻碍她事业发展的一大阻力!

也是她自己活该,怨不了旁人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