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陳宇陪徐嬌嬌逛街,讓她買買買(在車上調情 H 甜甜甜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陈宇这个人,没什么大志向,能每天看到徐娇娇对他笑,能把这个女人按在床上‎‌‍‎肏‍‎,就已经对生活很满足了。

所以他每个月发了工资的第一件事,就是让徐娇娇拿着钱去买衣服。

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买新衣服,特别是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人。

两人开车从小县城出发,来到邻市一家专门卖衣服的大型商场。

把车停好后,徐娇娇没忍住,捧住陈宇的脸,在他脸上猛亲了一口,笑得可甜了:“陈宇,爱死你了,亲一个,mua~”

虽然陈宇每个月的工资卡早就上交了,可是这个月他还有额外的奖金,是经理发给他的,说他工作踏实认真,修车专业技能又强,是个值得培养的人。

陈宇一直觉得自己的技能说不上多好,但是养活自己还是没问题的,所以在得到这笔奖金的第一时间,他就把钱一股脑儿全部给了徐娇娇,带她出来买衣服。

徐娇娇很感动,陈宇平时糙是糙了点,但是很疼她。

陈宇把身娇体软的徐娇娇抱坐在自己腿上,手习惯性地摸她的胸揉捏,用调戏良家妇女的调调问她:“给你买衣服你就爱老子了?那衣服买完了给不给‎‌‍‎肏‍‎?”

“你……”

徐娇娇咬唇,双眸带水,被他说的话撩得心脏乱跳,忍不住在他胸口砸了一下:“我最开始追你的时候,你就没钱,我不也没嫌弃你吗?毕竟那个时候我看上的是你的身材,又不是家庭条件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