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週末去周邊郊遊(微H 甜膩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气晴朗的周末,陈宇休假,开车带徐娇娇去周边人少环境又好的地方郊游。

他自己不是一个会搞浪漫的人,一起出去郊游这件事是徐娇娇上次随口提的,他虽然不会搞浪漫,但始终把这个女人说的话放在心上,于是就有了这次的郊游之旅。

陈宇虽然不会表达爱意,但他做的事被徐娇娇看在眼里,还是觉得心里甜甜的,软软的,比吃了棉花糖还甜蜜。

看一个男人有没有把自己爱的女人放在心上,不是看他说了什么,而是看他做了什么,徐娇娇很幸运,自己遇到的这个男人是陈宇,在相处的过程中,他给了她满满的安全感。

驾车两个小时,陈宇和徐娇娇来到一片草地,草地旁边是一条小溪,溪水干净清澈,发出“哗哗”的流水声,配合著远处的蓝天白云,风景如画,让徐娇娇工作中的疲惫一扫而空。

“陈宇,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?”

徐娇娇从车后座上拿下一张一次性的草坪垫,铺开,整个人躺上去,感受微风吹过脸颊的美好感觉。

“阿姨推荐的。”

陈宇口中的阿姨,就是把他当亲儿子疼爱的一位大姐,她家里是卖菜的,陈宇帮过她几次,一听说陈宇谈恋爱后,比陈宇本人还高兴。

徐娇娇拉住陈宇的手把玩,把下巴搁在他手背上,笑道:“哟,想不到你人缘还挺好的。”

陈宇毫不谦虚:“那是。”

人和人之间的感情是相互的,卖菜的阿姨对他好,他自然也会对别人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