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徐嬌嬌做飯的手藝越來越好了,燉排骨湯給陳宇補身體,飯桌上發騷撩他(甜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徐娇娇做饭的手艺不错,以前家里穷,哪怕是很简单的素菜,她也能变着花样做成不同味道,后来在城里开了小卖部,有了收入后,还是不怎么点外卖,不是嫌贵,而是觉得没自己做的好吃。

在没认识陈宇之前,她的生活很规律,每天下午五点去菜市场买菜,六点准时开饭,吃饭的时候打开电视机,一边刷剧一边守着生意,有时候开到晚上十一点关门,有时候九点就关门,全看她自己的心情。

所以,那个时候的她,完全没有想到后来在这座城市里,会有一个男人经常来自己的小卖部买烟买酒,从而想要去勾引他,得到他。

很显然,这个男人,就是陈宇,而她也得到了。

晚上,陈宇回到家,徐娇娇把热气腾腾的骨头汤舀了一大碗递给他,让他补补身体,毕竟每天工作也辛苦。

“多喝汤,多吃点肉,我炖了好大一锅,徐媛那份儿我已经提前给她留出来了。”

徐娇娇也低头喝了一口汤,对于自己的手艺,她还是很满意的。

陈宇也喝了口汤:“她不出来和我们一起吃饭?”

“不知道呢,今天守着小卖部一整天都是魂不守舍的样子,我让她出来吃饭,她也说不饿,这会儿把自己关在屋里,不知道在干嘛。算了,等她饿了的时候,自己会出来吃。”

“嗯,”陈宇点头,伸手捏住徐娇娇下巴,替她擦嘴,笑道,“你虽然嘴上说不管她,但还是挺关心她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