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徐嬌嬌一字馬,被陳宇壓在窗戶邊猛肏,淫水噴到窗戶外面,給花盆裏種的花兒施肥澆水(激H 粗口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陈宇洗完碗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把徐娇娇捞进自己怀里搂着,看着电视机里的画面,有些嫌弃:“这部剧你不是看过了吗?又看一遍,多没意思。”

他的手握住徐娇娇的纤腰轻轻揉捏,上下滑动,感受指腹下柔软又曲线毕露的触感。

“谁说的,我喜欢!一部剧翻来覆去看,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体会,你知道这证明着什么吗?”

陈宇顺着她的话问:“证明什么?”

徐娇娇窝在陈宇怀里,脑袋枕在他的胸肌上,对他眨眨眼:“证明我是一个恋旧又感情专一的人~”

“啪”的一声,陈宇在徐娇娇的屁股上拍了一下,臀肉弹性十足,手感极佳,他笑道:“真不害臊!”

“真的,难道你觉得我不专一吗?”徐娇娇急了,她跨坐在陈宇腿上,和他掰扯,“我要是不专一,就不可能一直喜欢你;我要是不专一,现在早不知道换了多少个男人了。”

陈宇眼神微眯,很会抓重点:“看来没有天天换男人,让你觉得很可惜了?”

徐娇娇不怕死的点头:“对啊。”

她可喜欢看陈宇吃醋又死不承认的样子了,总忍不住想逗他。

“骚货,就知道你不安分,老子肏死你!”

正好晚饭后需要运动消化,陈宇憋着一肚子气,非要好好肏徐娇娇一顿,让她把脑子里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忘掉!

既然都成了他的女人,那就一辈子都是,她绝对不能想着换别的男人,他不允许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