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原來陳宇以前還混過黑社會替老闆追債,現在從良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陈宇这个人,缺点多,优点也多,还带有一身匪气。

徐娇娇曾经问过他:“在做修车工之前,你还做过什么工作?”

她隐隐感觉,陈宇的气质不像只是一个小小的修车工,因为他的身上偶尔会散发出一种说不上来、具有压迫感的气势。

陈宇当时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其实他以前,混过黑社会,所以之前那群来找徐媛还高利贷的小混混们才会格外忌惮他。

他以前是帮一些大老板收外债的,而世界上的无赖很多,借钱不还到处躲债的人也不少,所以那个时候他的收入还算可观,基本每次追回一笔债,提成都不低。

可这样的日子过久了,难免被金钱迷了眼,树敌太多,再加上老家又有奶奶需要照顾,所以他在混得最好的时候放弃了,抽身离去。

挣的大部分钱,他都寄给了奶奶,有一段时间奶奶身体很不好,住院花了很多钱,再加上昂贵的营养品,每月不间断的往老家寄,几乎耗空他所有积蓄,等奶奶的病情好转后,他又恢复到一贫如洗的境地。

偏偏命运就爱和他开玩笑,在他最穷困潦倒时,遇见了热情似火的徐娇娇,其实他当时就心动了,可是当时他那么穷,不想徐娇娇跟着他受苦,没想到那个女人这么执着,不管不顾的一头扎进他的心里,一点不给他退后的机会。

买车的钱大部分也是借的,但他没告诉徐娇娇,不想她替自己心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