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想奶奶了,給她老人家打電話(甜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忙碌的一天过去,徐娇娇站在阳台边,拨通陈宇奶奶的电话。

记得上一次和陈宇一起回去探望奶奶的时候,她教了奶奶很久,才让她学会怎么用智能手机。

现在的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太快,但奶奶有一颗年轻的心,愿意接受新鲜事物,让徐娇娇教她用微信,徐娇娇也非常乐意教奶奶,两人相处十分融洽,让陈宇都十分意外。

电话接通后,徐娇娇不自觉撒娇,早已经把陈宇的奶奶当作自己的奶奶。

“奶奶,我好想你呀。”

“是娇娇呀,奶奶也想你,最近工作累不累啊?”

奶奶慈爱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,听得徐娇娇有点想哭,鼻子发酸。

亲人就是这样,哪怕相隔万里,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你累不累,辛不辛苦。

“不累,小卖部我只是守着,现在基本上都是陈宇去进货,我很轻松的。”

奶奶年纪大了,她把手机免提打开,声音外放,笑道:“那就好,陈宇是男人,就是要心疼自己的媳妇才行,这是他的责任。”

“谢谢奶奶这么护着我。”

徐娇娇心里一暖,从小缺失的亲情在奶奶这里,得到了补偿。

两人正说着话,陈宇从外面推门而入,他从身后搂住徐娇娇的细腰,问她:“在和谁打电话呢,笑这么开心。”

徐娇娇的腰被他有力的手臂箍着,安全感十足,她回头,对他甜甜一笑:“是奶奶,我想她了,就给她打个电话。”

陈宇把下巴放在徐娇娇肩膀上,和奶奶打招呼:“奶奶,隔几天我休假,和娇娇一起接你来城里玩几天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