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大白天在小賣部門口肏逼,馬路邊隨時會有人經過,徐嬌嬌緊張死了,騷逼縮緊,直接把陳宇夾射,內射騷子宮(激H 粗口 肥肉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徐娇娇提着菜回到家时,陈宇已经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徐娇娇把菜放在桌子上,在陈宇身边坐下。

“今天厂里没事,提前下班了。”

陈宇点燃一根烟,含在嘴里吞云吐雾。

“我还没做饭呢,你先休息一下,等会儿开饭。”

“不急,让徐媛做,你陪我待会儿。”

陈宇拉住徐娇娇的手,不让她离开,将她拉到自己怀里,胳膊有力环抱着她。

“怎么啦,想我了?”

徐娇娇伸手挠陈宇下巴,对他撒娇。

她喜欢看到陈宇依赖自己的样子,会觉得心里被填得满满的。

陈宇说话向来粗俗:“嗯,想肏你。”

“讨厌,”徐娇娇咬他手指,狠狠一口,都留下齿印了,“说一句想我你会死吗?不要顾左右而言他。”

陈宇沉默着没有开口。

他天生就是一个不会表达感情、不会搞浪漫说情话的人,有时候,让他说几句情话,确实像要他的命一样。

徐娇娇心里也明白,只是有时候会不甘心,但是心里是能够感受到他对自己的爱的:“不说算啦,我也不勉强,哼哼。”

陈宇沉默着让徐娇娇跨坐在自己腿上,粗粝手掌摸上她饱满多汁的阴部,揉搓按压,很快,徐娇娇嘴里就忍不住溢出呻吟声。

“嗯啊……别捏……骚逼好酸呐……”

徐娇娇搂着陈宇的脖子,虽然嘴上抗拒着,其实骚逼已经开始冒水,她还配合的擡起屁股,方便陈宇指奸她的小嫩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