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陳宇的好兄弟成了徐嬌嬌的弟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大早,卷帘门就被人从外面哐哐砸响。

徐娇娇捂住耳朵,踢陈宇的脚:“宇哥,你去看看,是谁来了。”

今天他们休假,徐媛也休假,原本准备睡个懒觉,结果还是被人吵醒,徐娇娇的心情一瞬间就不美丽了。

陈宇穿起裤子,在肩上披了件外套,就去开门。

卷帘门一拉开,就被一个男人狠狠抱住:“大哥大嫂,小弟来看你们了!”

陈宇还没睡醒,被抱住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把人推开,看到以前的好兄弟逢源左手提着酒和水果,右手提着鲍鱼燕窝,一脸热情的对他笑。

陈宇打了个哈欠,拍了拍逢源肩膀:“来这么早,你嫂子还没起床。”

逢源坏笑着眨眨眼:“肯定是大哥昨晚太猛了,才让嫂子下不了床。”

陈宇低笑一声:“我的战斗力还用怀疑?不过你来就来,别送礼,怎么就是不听?”

他不想好兄弟破费,毕竟他现在过得也不错。

“你不要算了,那我全都给嫂子。”

逢源还没见过徐娇娇,就一门心思的认嫂子。

“陈宇,大早上的,是有人来买东西吗?”

徐娇娇穿好衣服,从卧室里走出来。

还没睡醒,她的神情慵懒中又带有性感,身材火辣,皮肤白皙,把逢源眼珠子都看直了。

“哇,这就是嫂子啊,真美!”

逢源激动的握住徐娇娇的手,开始自我介绍,“嫂子你好,我是宇哥最好的兄弟,当初就是他带着我发家致富的,我叫逢源,嫂子你以后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,我绝对给您办到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