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奶奶生病了,徐嬌嬌回去照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下午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徐娇娇正在公园散步,突然接到陈宇打来的电话。

“哈喽,老公~”

“娇娇,有件事要麻烦你一下。”

电话接通,陈宇的声音少有的严肃。

徐娇娇也跟着紧张起来,刚才轻快的步伐停了下来,担心道:“怎么了,你说。”

“奶奶刚才给我打电话,我觉得她声音不对劲,好像是生病了,她人比较倔,非说自己身体没问题,就是不愿去医院检查,我这边在陪领导处理事情,来不及赶回去,想让你帮我回去看看她。”

“好,你放心,我等下收拾好东西就出发,你别着急。”

徐娇娇一边说,一边往回跑,风吹在脸上,凉嗖嗖的。

她很喜欢陈宇的奶奶,无论如何都要亲自去看看奶奶到底怎么样,希望只是虚惊一场,奶奶一定能长命百岁,身体健康。

“你也别跑那么快,小心摔着,”陈宇此刻在KTV陪着领导谈一个大单子,心里又记挂着徐娇娇和奶奶,“等我这两天忙完,就回来找你们。”

“你先忙,别分心,奶奶这边我来照顾。”

徐娇娇也知道陈宇的不容易,事业好不容易走上上升期,可是却牺牲了太多时间和精力,还要替老板挡酒,解决难缠的客户,不然,客户随时可以把单子交给别的修车厂,那他们就只能喝西北风。

“好,那我挂了,你自己注意安全。”

陈宇打电话还没超过两分钟,就被身后不耐烦的客户一直催,让他进去喝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