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路上出車禍,陳宇救下過馬路的小女孩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徐娇娇很讨厌医院里的消毒水味道,每次一闻到这个味道,小时候那些不美好的记忆就会在脑海里浮现。

医院代表着病痛、哭泣和生离死别,如果不是必须要去,徐娇娇每次看到医院都想退避三舍。

可是这一次,她不但不能退,还要在医院里住一周,只为了方便照顾陈宇。

陈宇受伤了,为了救一个过马路的小女孩,被汽车撞到腿,虽然很幸运没有骨折,但是左腿肿起很严重,就像泡涨了的发面馒头,看上去着实吓人。

“怎么样,还疼不疼?”

徐娇娇赶到医院去看到受伤的陈宇时,心疼坏了,眼眶瞬间就红了。

“不疼,你哭了?”

陈宇摸了摸徐娇娇的头发,笑着看向她。

徐娇娇抹了抹眼睛,在他手背上打了一下:“都这个时候了,你还装!”

“真不疼,”陈宇让徐娇娇坐在自己没受伤那条腿上,笑着安慰她,“那个时候情况紧急,来不及思考那么多,只想把那个小女孩救下来。”

救人是本能,如果都害怕受伤,那今天小女孩就活不下来了。

徐娇娇知道这个男人有血性,而且很善良,但免不了后怕,鼻子发酸,软声道:“陈宇,记住了,你以后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

“嗯。”

陈宇吻住徐娇娇的长发,给出郑重的承诺。

他救下小女孩后,小女孩没怎么受伤,只是受到了惊吓,在爸爸妈妈赶来后哇哇大哭,在他们怀里撒娇后,就恢复了情绪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