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有別的狗男人勾搭徐嬌嬌,陳宇臉黑得嚇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陈宇的腿很快就恢复如初,他回到修车厂继续上班。

没想到的是,领导居然给他发了一面锦旗,上面赫然写着“见义勇为,舍己救人”这醒目的八个字,搞得他相当无语。

领导脸上笑开了花,欣慰的拍了拍陈宇的肩膀:“小伙子不错,修车厂的形象瞬间被你提升了不少,最近业绩猛涨,功劳不小啊。”

陈宇嘴里叼着烟,压根不想接这面锦旗,可领导非要塞给他,还搂着他肩膀,手拿锦旗一起拍照,说要贴在修车厂的照片墙上作为宣传。

陈宇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。

他又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表扬才去救人的。

领导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厚厚的信封,看上去有小几万,他递给陈宇:“这是上面发下来的奖励。”

陈宇没打算要,可领导不给他拒绝的机会:“钱我已经收下了,我们一人一半,你要是不收,我就成了收受贿赂的人,小陈,我对你也不错吧,你可不能害我。”

陈宇沉默了一瞬,又猛抽了一口烟: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“这就对了嘛,上道。”

领导请陈宇吃饭,他也算沾了陈宇的光。

“小陈你也交女朋友了对吧,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,这钱可以给她买吃买穿,是奖励,干嘛不拿着。”

陈宇和领导碰杯喝酒,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聊下去。

领导对他不错,知道他自己不肯收,所以才说一人一半,不让他有拒绝的机会。

吃完饭,领导还想拉着陈宇去KTV唱歌,被陈宇以要陪女朋友逛街为由拒绝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