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接收好孕,陳宇和徐嬌嬌在醫院地下停車場裏做愛,親吻她小腹,最溫柔的一次(激H 甜蜜 粗長~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又是三个月过去,徐娇娇吃什么都没胃口,闻到油炸的味道还会觉得想吐,想吃酸的时候,才后知后觉想起来,这个月的大姨妈好像还没来,她这是怀孕了?!

徐娇娇给陈宇打电话,要把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他,毕竟这个小生命,是他们盼望已久的!

电话接通,对面是陈宇低沉性感的嗓音。

徐娇娇兴奋的捂着肚子:“老公,我好像怀孕了!”

电话那边,是短暂的静默。

五秒钟之后,陈宇好像才反应过来,不确定的追问:“什么?”

他没有听错吧?

徐娇娇看着镜子里那张红润的脸,笑容格外温柔:“是真的,我有这个直觉!毕竟……”

毕竟他们一直没避孕。

“你乖乖在家等我,我马上请假回来。”

陈宇说完话,俐落挂断电话。

无论如何,他今天要带徐娇娇去医院检查,如果真怀上了,他今后要格外小心,在吃穿上可不能再这么由着徐娇娇乱来,他必须亲自监督。

今天的医院人格外多。

医院走廊上排起长长的队伍,一眼望不到尽头。

陈宇皱眉片刻,给逢源打了个电话,让他想办法给自己开后门。

他能等,他媳妇儿可不能等。

徐娇娇看得出他的紧张,不由笑着握住他的手:“没事儿,那就排队等着呗,我不累。”

陈宇低头把徐娇娇的衣服纽扣扣好,把她抱回椅子上,让她坐着:“别乱跑,别着凉。”

徐娇娇:“……”

只是检查怀没怀孕而已,她又不是瓷娃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