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畫廊裏,徐嬌嬌抓著畫框,被陳宇從身後提臀猛‎‎‍肏‍‎‌‌‎,‎‌‍‎‍精‎‌‎‌‍液‍‌‌多到騷子宮裝不下,大雞巴在騷逼和騷‍‍‌‌‎屁‌‍‍‌眼‍‌‎裏來回‌‍抽‎‍插‌‎開墾(激H 粗口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雨下了一整夜,第二天起来,还是没有要停的意思。

徐娇娇早起洗漱完毕,吃完早餐出门。

她现在生活很充实,奶奶帮她带孩子时,她就抽空去画廊看看。

走出门,雨很细密,斜着往人身上飘,不管怎么打伞,衣服上都会被淋湿。

进入画廊时,徐娇娇抽了张纸巾,把发丝和外套上的雨水擦干。

她脱下风衣,挂在一旁的衣帽架上。

画廊很安静,壁灯温暖,不知不觉间,画框里已经多了好几幅她自己的作品。

“娇姐,你来啦。”

店长很热情,走过来和徐娇娇打招呼。

她平时负责画廊的日常接待和对外画展合作。

小姑娘很机灵,大学刚毕业不久,是外地人,打算以后一直待在这里,正努力攒钱买房。

她处理事情很细心,照顾顾客也细致周到,徐娇娇很喜欢她。

“娇姐,这是这个月的收入开支帐本。”

小姑娘搬了个小板凳,很乖的在徐娇娇身边坐下,她知道徐娇娇对她好,也一直把徐娇娇当成姐姐。

“嗯,好的。”

徐娇娇接过帐本,打开电脑,仔细核对起来。

画廊最开始的时候入不敷出,后来慢慢有所好转,特别是最近一年以来,每月收入大涨,主要来源是因为附近有几所很有名的大学,大学会和她的画廊合作,举办中外画展,包括场地布置,涉及到场地费等等。

对完账,徐娇娇喜欢端着咖啡,在画廊里慢慢走上一圈,欣赏除了她自己以外的其他作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