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陳宇失業,徐嬌嬌養他(甜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修车厂因为陈宇的领导退休后,换来一个四五十岁的秃顶男,对于陈宇在厂里拥有的旺盛异性缘,嫉妒到变形,所以总是变着法儿的给陈宇穿小鞋。

陈宇一开始都忍了,什么最脏最累的活都做,没有任何怨言,哪怕加班的时间很长,他也没有多说什么,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可有一件事,直接让他怒了。

领导说陈宇玷污张水灵清白,还说他乱搞男女关系,和厂里的所有女人都上过床,上完后再一脚踹开。

领导不但扣下他这个月全部工资,还要罚他款,一罚就是半年薪水加一整年的绩效,扬言要把他的真面目告诉厂里其他人,让别人知道他是一个衣冠禽兽。

陈宇忍了那么久,得到这样的结果,他笑了笑,也没和领导干架,而是直接把人绑起来扔到车间里关了一夜,省得他一直瞎逼逼。

另一边,张水灵也不消停,自从她勾引上新领导后,经常在他耳边吹枕边风,说陈宇坏话,这可能就是因爱生恨,见不得陈宇和别的女人过得甜蜜幸福。

想当初,无论她怎么撩拨怎么对他好,陈宇都不为所动,那副冷漠的样子,比直接骂她更为羞辱。

既然如此,女人的心一旦狠起来,也可以变得如此恶毒。

一夜过去,虽然领导没受什么伤,但被人绑着关了一夜这种摆在台面上的羞辱,让他气到脸发紫,说什么都不会善罢甘休,一定要让陈宇走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